台北警KTV被控性騷!高雄同事幫調監視器喬和解 2人下場曝光

▲▼ 性愛,調情,男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萬華分局員警涉嫌性騷擾遭起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的黃姓員警去年5月間到高雄旅遊,順便找在高雄市三民二分局的李姓員警及女性友人小莉(化名)一起到KTV歡唱,酒酣耳熱之後,黃姓員警竟趁機環抱小莉,小莉氣得報案,黃男擔心事情鬧大,於是拜託李姓員警拿著警察服務證,到KTV調閱監視器畫面,然後找小莉和解,小莉認為黃姓、李姓員警身為當事人,而且不是承辦性騷案的員警,竟利用職權去調畫面,再告兩人,檢察官偵辦後,今(12)日依違反性騷法、個資法將黃姓員警起訴,李姓員警也依違反個資法起訴。

檢方指出,黃姓男子原本是萬華分局的員警(去年5月底案發後已離職),去年5月13日晚間10時許,他約了高中學弟、也在高雄三民二分局任職的李姓員警、小莉和其他友人到KTV歡唱,中途小莉因不勝酒力到公共區域的沙發休息,黃男見狀就坐下去陪她聊天,原本聊得很開心,但兩人準備回包廂時,黃男卻伸手環抱小莉,讓小莉嚇得驚聲尖叫。

小莉事後對黃男提告性騷擾,黃男見事情鬧大,趕緊找李男幫忙,李男於是跑到KTV,出示警察服務證要求提供事發時的監視器,店家於是讓他用手機側拍了3段影片,李男拿到影片後,轉傳給黃男,黃男再拿給另一位黃姓友人,準備找小莉談和解。

小莉發現黃男、李男等人居然握有監視器畫面,認為李男並非承辦性騷案的員警,竟利用警察職權去調畫面,於是再告黃男、李男違反個資法。

檢方偵辦時,黃姓員警和李姓員警都坦承犯行,檢察官在今日偵結,依違反性騷法、個資法將黃姓員警起訴,李姓員警也依違反個資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