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片!台中男恍神闖紅燈險撞行人 警車在他後面秒攔查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近期全台發生在行人穿越道的交通案件層出不窮,引起警方高度重視,昨(11)日下午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與福玄路口,1名男子行走行人穿越道時,險遭1輛闖紅燈的藍色轎車碰撞,附近巡邏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查,對汽車駕駛葉姓男子開出闖紅燈加上未禮讓行人的罰單,共開罰8700元。

▲▼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葉男闖紅燈險些撞上斑馬線上的行人。(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協和派出所員警昨日下午4時50分執行巡邏勤務,巡經安和路、福玄路口時,發現前方自小客車闖紅燈且未禮讓行人,立即鳴笛示警,攔查該輛違規自小客車受檢。

監視器畫面顯示,1名男子於綠燈通行時沿斑馬線快步奔跑,左側卻有1輛闖紅燈的藍色轎車朝他快速接近,直到快要撞上了才停止,驚險的一刻讓男子嚇得頻往回頭看,下一秒警車就出現在藍車後方,將藍車攔查。

▲▼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葉男違規闖紅燈差點撞到行人,警車立即上前攔查。(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調查,駕駛葉姓男子(62歲)供稱是因恍神才闖紅燈,警方依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4條(未禮讓行人)及第53條(闖紅燈)製單告發,分別開罰6000元及2700元,並各計3點交通違規點數。

警方呼籲,駕駛人行駛務必遵守號誌,並注意往來行人,警方也會持續加強宣導及取締,以維護用路人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