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閙烏龍!陸男誤將《盜墓筆記》當日本動漫…動漫展大暴走狂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近日再發生一起離譜的「愛國事件」。廣州一名男子參觀動漫展,將大陸小說作品《盜墓筆記》的插畫,錯當是日本動漫而大動肝火,氣瘋當場砸爛國漫簽名牆,遭警方帶走調查。

▲▼廣州男誤當《盜墓筆記》插畫是日漫,怒毀簽名墻。(圖/翻攝自影片)

▲廣州男怒毀簽名墻。(圖/翻攝自影片)

3月10日,廣州某動漫城舉辦的展覽活動中發生了一起破壞事件。據《杭州日報》報導,一名男子在看到《盜墓筆記》的插畫後,誤以為是日本動漫作品,隨後憤怒地砸壞了簽名牆,並踢踹展板。

在此過程中,該男子高喊,「你們在這裡玩這個東西!」、「這是日本明星!」、「打110!」。另外,事發時一名工作人員還被該男子一腳踢飛,所幸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目擊者稱,該海報中的插畫實際為知名小說《盜墓筆記》活動簽名牆。

據《大象新聞》報導,3月11日,當地派出所對此事作出回應,該男子已經被傳喚至派出所,並承諾將依法進行處理。

據悉,《盜墓筆記》是大陸人氣作家南派三叔創作的一系列小說,深受廣大讀者喜愛,小說已先後拍成電影、連續劇,並推出許多衍生商品及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