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闖苗栗市公所翻箱倒櫃!22歲男校園行竊遭逮 身上只剩37元

記者蔡文淵、吳佩蓁/苗栗報導

苗栗市公所9日凌晨遭人侵入行竊,犯嫌在公所多個課室內翻箱倒櫃,被保全發現後逃逸,多名職員財物遭竊,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分析比對後,鎖定22歲蕭姓男子涉有重嫌,未料蕭男昨(10)日下午又侵入苗栗市某間國小校園涉嫌行竊,順利被警方逮獲,依竊盜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2歲蕭姓男子潛入市公所、校園行竊遭逮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22歲蕭姓男子潛入市公所、校園行竊遭逮,身上被搜出剩餘贓款37元。(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市公所表示,蕭男8日凌晨2點多潛入公所的主計室、人事室及主任秘書室行竊,受害同仁損失現金約1萬元,8日剛好是苗栗市長補選登記截止日,當天有2位候選人登記,共繳交24萬元的保證金,幸好當天已存入農會,才沒有被偷走。

警方9日先接獲苗栗市公所竊案,後又接獲苗栗市某間國小保全通報,稱有不明人士翻牆進入校園觸發警報,隨即派遣4名警力前往查看,順利於10日下午3時許在校園內一舉將蕭男查獲並帶回偵辦,並在蕭男身上搜出剩餘贓款37元。

舉頭三尺有神明、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苗栗警分局提醒民眾,切莫心存僥倖藉機犯案,警方維護治安決心絕不容挑戰,在此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時,可提供情報或立即撥打110電話向警方報案,在警民合作下,共同維護地區治安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