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車主遇過!路邊停機車「一見磁石鎖崩潰」 衰噴300元氣死

▲▼台北市政府研擬機車格全面收費,直擊南陽街、青島東路機車格現場。(圖/ETtoday資料照)

▲原PO牽車時,發現磁石鎖被關起來,偏偏備用鑰匙無法打開!(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拜託不要去亂動別人的機車!」一名妹子超怒表示,過去就遇過磁石鎖被陌生人關起來的狀況,「但這次不一樣」,前陣子搞丟原廠鑰匙,偏偏備用鑰匙無法開磁石鎖,害得原PO急找鑰匙行重新打一副,才能發動機車離開。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苦主+1怒噴,「都故意的,我被關好幾次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開頭就發問,不知大家有無遇過停好機車,回來卻發現「磁石鎖」被別人手賤關起來的情況?她就遇過好幾次,「到底有沒有這麼無聊」,也只能摸摸鼻子無奈地自行轉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次不一樣!」原PO火冒三丈說道,日前停在西門町知名相機店的前方機車格上,路人「異常熱心」又關起磁石鎖,偏偏前陣子原廠鑰匙不見,而備用鑰匙又無法開磁石鎖,讓原PO站在原地抓狂,「真的是謝謝你欸,害我要去附近的鑰匙行重新打一副才能發動我的機車,接下來的行程都因為你的『熱心』而耽誤了!」

文末,原PO再次喊話,「拜託不要去亂動別人的機車!別人有可能會因為你的『熱心』而感到非常困擾!」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回應,「有沒有一種狀況是震動到車體所以自動跳關呢?好幾次我親眼目睹我自己的車就是這樣,我要騎車的時候,插鑰匙前在踢中柱的時候就震到磁石鎖跳關了(未滿1年的新車)」、「三X的很容易撞到開關,鑰匙拔起來自動關」、「我習慣戴手套騎車,常插拔鑰匙時會去按到」。

留言串中,一票苦主也怒轟,「我學校就超多這種怪人,真的是有病」、「我之前停超商外面,整排機車的鎖都被關起來,有些人的手真的很賤」、「我的機車也被關起來,沒有磁石打得開(快20年的車了)我真的快氣死到底是哪個智障,牽去車行還要拆車才打得開,快氣瘋了」、「都故意的,我被關好幾次了」、「我昨天也是磁石鎖被關起來,現在的鑰匙又打不開,打給鎖匠花了300開磁石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