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一支50元」算貴?一票照買單:且吃且珍惜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棉花糖一支50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不管是去遊樂場或是知名景點,以前都常會看到小攤販在販售棉花糖,對許多人而言,這可以說是「童年最愛」。不過隨著「漲」聲響起,就有網友注意到棉花糖的價格已經要50元了!而文章曝光後,就掀起網友討論,其中不少人都認為,反正吃的是「回憶」,偶爾買倒無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分享一張圖片,從畫面可見,這個小攤販將各種顏色的棉花糖掛出來,方便民眾挑選購買。看到棉花糖後,原PO便表示,「以前才10元、15元,現在50元」,不過這畢竟是童年回憶,所以他最後還是買來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萬物皆漲!無奈之至」、「有造型的更貴」、「太貴了」、「現在人工比較貴」、「成本不用錢?老闆上班也不需要薪水」、「好便宜,有些都要100元以上了」、「吃了以後發現吃了個寂寞」、「景點買過120元的」、「暴利」、「50元我都和小孩3人一起吃」。

其中還有不少網友則認為,這買的不是棉花糖,而是回憶,「回憶而已,就甜甜滋味」、「現在很多東西吃的只是回憶」、「如果只是回憶,100元我還是會買單,因為一年可能買不到1次」、「如果吃的是回憶那就不要太計較價錢,如果只是嘴饞那就多考慮一下,畢竟相同的價錢可以買到更好的東西。回憶無價,且吃且珍惜」。話題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