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爆氣 女友爬鐵絲網翻進北捷軌道

▲信義線故障,列車沒在動,圖為民眾在雙連站排隊乾等。(圖/讀者提供)

▲除草工人擅闖軌道。(圖/讀者提供)

文/中央社

新北市淡水區今天有女子因與男友發生口角,負氣之下翻越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淡水站至紅樹林站間的鐵絲網,進入捷運軌道行走,隨後遭淡水警分局員警帶走。

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發布消息指出,今天上午10時14分左右接獲通報,有女子在北捷紅樹林站軌道(往淡水方向)行走,員警隨後於靠近軌道的中正東路1段附近找到34歲何姓女子。經了解,何女為除草工人,當時正進行除草收尾工作,因與男友發生口角爭吵,負氣之下跨越鐵絲網,進入捷運軌道。

淡水分局表示,找到何女時,發現她身上有被鐵絲割傷,現場包紮後,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根據北捷網站新聞稿,行控中心接獲通知後,立即指揮雙向列車慢速巡軌,並在往淡水方向,發現民眾爬出圍籬離去,隨後遭現場員警帶走,處理時間約2分鐘。經初步巡查該區域,未發現有圍籬遭破痕跡,研判民眾應該是從圍籬與刺絲間攀爬進入軌道。

北捷表示,依大眾捷運法規定,任意操控站、車設備或妨礙行車、電力或安全系統設備正常運作,可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後續將依法向民眾求償,並呼籲大家珍惜生命,尊重社會大眾行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