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詐騙14萬再她約超商面交 派出所長扮店員拘捕車手兄弟檔

▲南投派出所長陳俊宏(右)扮成超商店員,於兄弟檔車手取款時將其一舉逮捕。(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派出所長陳俊宏(右2)扮成超商店員,於兄弟檔車手與受害女子約定面交取款時,將其一舉逮捕。(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何姓女子誤信臉書「投資」廣告,遭詐騙14萬元後報警求助;警方趁詐騙車手與何女再次約定在超商內取款時,由南投所長陳俊宏披上超商店員制服與其他警力一起到場埋伏,最後順利將鄭姓兄弟檔犯嫌逮捕,移送法辦。

南投警分局7日晚間接獲報案,得知31歲南投市民何女以為能藉由臉書投資訊息獲取高額報酬,沒想到不但沒有獲利,反而遭詐14萬元,而且對方還食髓知味、與她約定二度在超商內取款8萬元。

▲南投派出所長扮成超商店員,於兄弟檔車手取款時將其一舉逮捕。(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分局認為機不可失,立即派遣警力到場部屬,由於期間還有許多顧客結帳,為免影響超商營運,南投所長陳俊宏在店內櫃檯巧扮超商店員,還拿起掃把打掃,連員警同事都無法分辨真偽;直到車手出現準備與何女進行面交時,警方立刻上前將2名犯嫌逮捕,查出身分為一對28、26歲的鄭姓兄弟檔,並查扣詐騙贓款8萬元整,全案將依詐欺、洗錢防制法等罪嫌偵辦。

▲南投派出所長扮成超商店員,於兄弟檔車手取款時將其一舉逮捕。(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分局呼籲民眾,高報酬、穩賺不賠的投資都是詐騙,千萬不要相信網路上的高獲利投資,利用網路、手機、不明群組及來路不明的管道投資,都是詐騙集團的圈套,應提高警覺,多方查證資訊來源及真實性,如有任何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110報案專線查證,以免遭到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