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愛用!聽到「好窩」他氣呼像嘲諷 一票共鳴:聽了想巴蕊

▲正妹,手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用「好」回應別人時,有些人會加上語助詞,像是好的、好啦、好喔等等。就有網友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會在那邊說『好窩』?」覺得「好窩」聽起來很像在挑釁、嘲諷,「尤其有些人那個窩拉得特別長,X!真的聽起來超生氣。」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X你X 只有我對『好窩』這個詞深痛惡絕?」文中不解,「為什麼?到底為什麼會在那邊說『好窩』?」直呼「聽起來感覺超像在挑釁嘲諷,尤其有些人那個『窩』拉得特別長」,忍不住罵了聲髒話,「真的聽起來超生氣」,難道只有他對這個詞深痛惡絕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話題,就有人超有感,「沒錯!不能同意你再多」、「真的,說要刷載具,店員就說好窩」、「我也很討厭好窩」、「就不甘願的好喔」、「我也蠻討厭這個說法的,感覺就是一種嘲諷用詞,語氣中帶著一股不屑」、「好窩真的很挑事,聽了很煩」、「我有一個同事都這樣說,想一拳尻下去」、「我也是,聽了很想巴蕊。」

有網友則表示,「我也很討厭『好的』,的你X啦」、「我是剛開始看到『好歐』時也覺得火。」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改善『好啦』的用語吧…怎麼又變不好了」、「很久沒聽到了欸==,可能有十年了」、「台女很愛用,連我女兒都在用」、「正妹愛用」、「正妹對你講就不一樣的感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