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自助式投幣機偷零錢 屏東大盜加水站犯案被活逮

▲屏東警分局逮獲涉案竊盜的陳姓男子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逮獲涉案竊盜的陳姓男子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轄區自今年2月份起,受理多起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案件,經調閱案發地點現場周遭監視器,逐一過濾可疑人士,鎖定陳姓男子涉案,今(10)日凌晨趁他在作案時逮獲,帶回偵辦,發現他涉及多鄉鎮類似竊案,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建議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擴大偵辦。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轄內發生多起娃娃機、自助洗衣機竊案,調閱監視器清查,鎖定陳姓男子涉案,全力追查;今(10)日凌晨2時30許,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再度下手行竊,警方接獲民眾通報發現可疑人士行跡詭異,立即調派線上警網前往瞭解,當場查獲正下手行竊之陳嫌,帶回追查。

▲▼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初步追查,發現陳嫌除涉及屏東市、內埔鄉、潮州鎮,犯案足跡更到林邊鄉及枋寮鄉等多起自助式洗衣店、娃娃機竊案外,也涉及多起汽機車竊案,警方正持續擴大清查其他受害民眾,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並將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屏東警分局強調,對於任何不法行為,絕對全力緝查到底,有心人士切勿以身試法,另呼籲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立即撥打110報案,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