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嚇呆「一次來4隻!」 吉林東北虎闖民宅嬉戲打鬧 

▲▼ 東北虎、金錢豹            。(圖/翻攝 搜狐)

▲ 野生東北虎在居民庭院嬉鬧。(圖/翻攝 搜狐)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近年頻繁出現野生東北虎入侵事件,還好這次有驚無險。近期吉林延邊一處小村莊出現多隻東北虎,大搖大擺躺在居民庭院玩耍,大老虎和小老虎打鬧,居民看到雖然害怕,但也說很少見到4隻老虎。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於8日,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琿春市一村莊附近,當天5點多,居民發現四隻老虎下山活動。

根據監控畫面顯示,一隻大老虎來到院內直接躺下,隨後是一隻小老虎,在17時47分左右,大老虎在另一旁小道上躺著時,從邊上又下來三隻老虎。

村民蔣女士稱,剛開始是一個大的老虎在院子躺著,一會又過來一個小的,還跟大的老虎打鬧,最後走的時候又下來三隻,一共四隻老虎,以前監控也有拍到過老虎,但一次性數量這麼多的,還是第一次。

▲▼ 東北虎、金錢豹            。(圖/翻攝 搜狐)

▲ 大陸四川這隻吃到發胖的金錢豹紅了。(圖/翻攝 搜狐)

另外,四川攀枝花公園動物園內的一隻豹子也走紅網路,胖得像海報,身上金錢紋路都被撐開,模樣超級呆萌可愛。

據大陸網友釋出影片顯示,動物園中的的金錢豹,坐在場館內曬太陽,身形明顯「發福」,外形和動畫片《動物方城市》中愛吃甜甜圈的「豹警官」,不少網友留言稱,「動物園伙食真的太好了」「證明園方沒虐待豹子,放心了。」

動物園工作人員也指出,金錢豹於2010年入園,現在已經16歲,相當於人類的70歲,平時運動量小,毛皮變得鬆弛顯胖。

工作人員還表示,目前場館內有兩隻金錢豹,每天吃牛肉搭配雞肉或者兔肉,每年還有專人為牠定期體檢,身體狀況正常,跟圓方感情也很好。

目前,動物園幫助金錢豹「減肥」的方案,計劃從餵養、改善環境及增加運動方面幫助它們「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