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劫男大生驚悚還原!目睹砂石車下坡「開很快」 壓扁休旅車母子

記者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今(10)日上午9時16分發生嚴重車禍!1輛載運肥料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側翻壓毀休旅車,導致車內母子受困,救出時19歲兒子意識不清、43歲母親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當時一名勤益科大男學生正好騎在事發休旅車後方,目擊車禍全程。

▲▼             台中砂石車壓毀休旅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逃劫的勤益科大男學生拍下警消到場前,母子倆正受困休旅車的畫面。(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勤益科大男學生受訪表示,當時他騎在Honda CRV後方,砂石車開在外線,由於下坡速度比較快,所以砂石車轉彎時重心逐漸偏移,接著目擊車斗向外傾斜翻覆,怎料到前面一看才發現,原本在前方的休旅車被波及壓毀,當場擠成一團,也慶幸自己驚險逃過一劫。

▲▼             台中砂石車壓毀休旅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男大生表示這邊彎道比較彎,加上是下坡,常騎的人都知道這段不能加速。(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男學生更透露,常騎這段路的人都知道,由於此處彎道較彎,絕對不能加速,否則一定會翻車,所以他通常都會慢慢騎,但當時砂石車看起來速度蠻快的,加上下坡緣故,所以才會翻覆。

警方說明,上午9時17分一名59歲蘇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肥料,沿東山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在內線過彎時向右翻覆,當場從右前方休旅車車頂壓下,因此休旅車嚴重變形,警消緊急派遣轄區東山分隊等3個單位,出動消防車6輛、警備車1輛、救護車3輛、消防人員22名,由分隊長張啟原帶隊前往搶救。

初步了解,砂石車從新社前往南投途中,疑似裝載肥料過重,加上彎道與天雨路滑,導致翻覆,現場肥料散落一地,另由於轎車嚴重變形,車內母子一度受困,利用破壞工具先將19歲吳姓兒子救出,意識不清、嚴重創傷,再將駕駛43歲廖姓母親救出,惟已無生命跡象,雙雙送往慈濟醫院搶救中。

▲▼             台中砂石車壓毀轎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