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右翻 外線休旅車遭「壓成鐵餅」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黃資真/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上一間知名庭園餐廳附近,今(10)日上午9時許發生嚴重車禍!1輛載運肥料的砂石車疑過彎時失控,側翻壓毀休旅車,使轎車嚴重變形,車內受困母子救出後,19歲兒子意識不清、43歲母親已無生命跡象,與砂石車駕駛共3人送醫搶救中,而稍早車禍瞬間也曝光!

▲▼             台中砂石車壓毀轎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砂石車翻覆,轎車當場遭壓毀嚴重變形。(圖/記者許權毅攝,下同)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砂石車載滿砂土行駛在內線,過彎時車身卻逐漸往右倒,最後失控翻覆,壓倒原本行駛在外線的Honda CRV,最終2車消失在畫面外。而警消到場時,轎車已呈現「鐵餅」狀,車門、玻璃等零件全噴出變形,完全看不出車子原樣。

警方說明,上午9時17分獲報北屯區東山路二段發生車禍,出動派遣轄區東山分隊等3個單位,出動消防車6輛、警備車1輛、救護車3輛、消防人員22名,由分隊長張啟原帶隊前往搶救。

▲▼             台中砂石車壓毀轎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初步了解,砂石車疑似裝載肥料過重,加上彎道與天雨路滑,導致翻覆,現場肥料散落一地,另由於休旅車嚴重變形,警消利用破壞工具先將男性乘客救出,意識不清、嚴重創傷,再將女性駕駛救出,已無生命跡象,連同意識清楚的砂石車駕駛一同送往慈濟醫院搶救中。

▲▼             台中砂石車壓毀轎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