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串燒漲很兇!拿4串「1張國父沒了」他臉垮:少1個還縮水

▲三倍券上路!少數攤商有收到 寧夏夜市三倍券使用率低。(圖/記者黃士原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台灣夜市有各種小吃,可原本在國人印象中,應該幾百塊錢就能吃好幾攤,近年卻漸漸越花越多。就有網友去逛夜市,看到很久沒吃的炭火烤串燒攤,就拿了4串,沒想到就花了135元,不禁哀號好貴,「會不會太離譜?」貼文引發議論,超多人也直呼有感。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現在夜市燒烤好貴喔!」他去夜市時,想說很久沒有吃炭火烤的串燒,就拿了兩串豆干、一個雞腸和一個豬肉片包蔥,「這樣居然要135元!」更令他無法接受的是,「豬肉片包蔥就要50元了,比我小時候買少了一個,整體大小也小了三分之一…這會不會太離譜?」最後還附一個垮臉顏文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不少人頗有感,「你怎麼敢拿豆干以外的東西」、「買米血玉米啦」、「豆干也越來越貴了,從10塊到20塊」、「燒烤拿到飽,400+…」、「所以現在都是平常省一點,偶爾去吃buffet,單點CP值超低。」也有網友直嘆,「現在肉都很貴」、「租金漲爆,原物料漲噴。」

另外,有民眾月初發文,點名夜市一款創新小吃「玉米杯杯」,直呼不懂有什麼特別,卻賣得很貴,「把玉米粒罐頭打開,倒一些出來加熱…就這樣,沒了。」完全沒有再加工,一杯就要60元,還很常有人排隊,「這樣一杯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啊?」

話題也掀一票網友搖頭直嘆,「現在都是小孩要求才去逛(夜市),花起來比吃餐廳還貴,尤其夜市小遊戲,100、500、1000的像丟到水裡」、「起司馬鈴薯我也不懂」、「台灣夜市已經不是小吃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