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重機騎士光復橋自摔拋飛對向車道亡 捲公車底搶救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連結北市萬華區、新北板橋區的光復橋,在9日下午4時許,傳出1名男子騎乘大型重型機車自摔,撞上護欄後被拋飛到對向車道,對向的公車司機根本閃避不及,騎士整個人捲進公車車底,當場身亡,公車上1名女乘客因為猛烈衝撞身體不適,也送往和平醫院觀察。

警方調查,41歲蔡姓男子9日下午4時許騎大型重型機車行經北市光復橋,途中突然自撞護欄後,整個人飛到對向車道,對向的48歲林姓公車司機閃避不及,蔡姓騎士當場捲進公車車底,整個人受困車底,

▲▼重機騎士自摔拋飛光復橋對向車道,警消急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重機騎士自摔拋飛光復橋對向車道,警消急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到場後發現蔡姓騎士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當場死亡,公車司機也緊急疏散車上乘客,車上1名70歲婦人因身體不適,由警消協助送醫觀察。

▲▼重機騎士自摔拋飛光復橋對向車道,警消急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重機騎士自摔護欄被拋飛,捲公車車底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騎士當時正要騎車去找朋友吃飯,從新北市板橋區正要前往北市萬華區,事故發生時司機來不及剎車,所以發生憾事,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光復橋板橋往萬華方向一度交通堵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