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密戀媽媽「門口激烈熱吻」!妹子崩潰:還聽到吸田螺聲

▲▼ 接吻,熱吻,蛇吻,情侶,男女,小倆口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撞見媽媽和前男友接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分手後會和前任斷絕聯絡。但一名女網友透露,前男友和媽媽關係很好,所以前陣子她和媽媽出去玩,還是有邀請男方同行。孰料晚上她竟撞見2人接吻,看了媽媽手機的聊天紀錄,也確定他們正在交往,讓她相當傻眼,無法忘記當時看到的畫面,不知道該怎麼辦。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透露,媽媽和前男友是同事關係,先前透過媽媽認識男方,但交往一陣子之後,在前年分手了。不過即使如此,媽媽和前男友關係還是很好,前陣子還相約3人一起出去玩。起初她沒有多想,沒想到意外發現2人背著她偷偷在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下狀況,她和媽媽住一間,前男友自己住一間,晚上男方到她們房間和媽媽聊天,她因為不舒服就躺在床上休息。沒想到前任要回房間時,突然把媽媽叫到門口,她當時好奇心起就坐起來查看,沒想到從鏡子的倒影看到2人正在接吻,「還有吸田螺的聲音」,嚇得急忙躺回去。

她隔天起床原以為那只是一場夢,結果去看媽媽手機,從2人對話紀錄得知,「他們真的在一起了」。雖然事情已經過去2個月,但她至今耿耿於懷,無法忘記當時看到的畫面,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至今無法接受。(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友紛紛表示,「真假,真是難以想像」、「這也太尷尬了吧」、「SOD都是真的」、「如果覺得噁心是很正常的,我不認識你們,光看文字也覺得想吐」、「蠻讓人身心不適的,但畢竟是前任了,妳只能祈禱他別真的成為妳的繼父」、「好希望這是創作文,不然也太恐怖了吧」,但也有人幫忙緩頰,「不是,你們分手多久他們才在一起?沒感覺就祝福放下吧」、「這種情節也不是沒有,大家都成年了,沒有劈腿腳踏多條船,也還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