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長拉幼兒幫議員慶生!家長轟「從小就要拍馬屁?」 本人揭淵源澄清

▲▼ 幼兒園師生替議員蘇泓欽慶生 。(圖/翻攝蘇泓欽臉書)

▲幼兒園師生替議員蘇泓欽慶生 。(圖/翻攝蘇泓欽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蘇泓欽昨日在臉書上PO出自己與一群幼兒園小孩合照的照片,更寫下,「每一年都很開心與幼兒園小朋友分享大家送來的生日蛋糕」。但《ETtoday新聞雲》收到一位「鶯歌幼兒園憤怒的家長」不滿爆料,認為自己的小孩去幫蘇泓欽慶生,不知道是誰做的決定?他還是看臉書才知道,請問公立幼兒園給的教育,是教小小孩從小要拍馬屁嗎?

蘇泓欽昨日在臉書上表示,「每一年都很開心與幼兒園小朋友分享大家送來的生日蛋糕!收到了孩子們及老師們用心勞作的可愛卡片!泓欽的生日願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不過一名家長不滿說,「我要反映一個很離譜的事情,新北市立鶯歌幼兒園居然拉我的小孩去幫蘇泓欽議員慶生,不知道是誰做的決定?但我居然是從臉書上看到自己的小孩,被園方帶去幫一個議員慶生,請問我的小孩去上學,是為了幫政治人物宣傳或是慶生嗎?」該名家長更怒轟,公立幼兒園給的教育,難道是教小小孩,從小就要拍民代馬屁嗎?最後也署名「鶯歌幼兒園憤怒的家長敬上」。

▲▼ 幼兒園師生替議員蘇泓欽慶生 。(圖/翻攝蘇泓欽臉書)

經記者詢問後,蘇泓欽說明,平常生日常會收到很多蛋糕,每年生日也都會拿到鶯歌幼兒園跟師生分享,該校也是他父親、前議員蘇有仁當年爭取下來的幼兒園,因此對該校有很特殊的感情。

鶯歌幼兒園吳姓園長則說,每年蘇泓欽都會到學校跟學生分享蛋糕,昨天上午學生剛好在戶外做防災演練,進行完後全校約157位學生就一起在戶外享用蛋糕,而小朋友為了謝謝蘇泓欽的分享,也送出自己的畫作。

對於有家長不滿,吳姓園長坦言,過去蘇泓欽每年都會分享蛋糕,以往確實沒有家長反映過,這部分會再思考一下如何跟家長溝通,但是有議員要來,校方也無法拒絕。

▲▼ 幼兒園師生替議員蘇泓欽慶生 。(圖/翻攝蘇泓欽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