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冠軍女歌手遭恐嚇! 親密男粉嗆PO清涼照...逼吐150萬打賞錢

▲▼正妹,自拍,妹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女歌手小莉遭直播平台粉絲恐嚇,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郭玗潔/彰化報導

正妹女歌手小莉(化名)轉戰直播平台擔任歌唱主播後,擁有20萬粉絲,人氣相當火紅,不料其中一名洪姓粉絲和她成為親密網友後,因吃醋她和別人關係密切,竟以要發布她清涼照威脅,要求小莉把他過去打賞的150萬元還來。小莉遭恐嚇後報警處理。彰化地院審理,判洪男犯行屬實,依犯恐嚇取財未遂罪,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據了解,小莉曾參加《明日之星》電視節目選秀獲得冠軍,也參加過《聲林之王》、《小姐不熙娣》等知名節目,轉戰直播平台後人氣更旺,粉絲數多達20萬人。

判決指出,洪姓男子以暱稱「許愷威」,成為「浪LIVE直播平台」歌唱主播小莉的親密網友,常在直播平台打賞小莉。去年洪不滿小莉和別人關係密切,竟想討回過去打賞的金錢。

洪在同年5月30日、6月1日間恐嚇小莉說「妳知道我手機有多少妳的照片嗎?不管妳穿什麼的,有奶的……我PO在主播群,要看一起看啦」、「超過12點照片全部出去」,要求她刷退他在平台打賞約1000萬元「浪花幣」(可兌換約新台幣150萬元),或直接折現匯到他戶頭,遭小莉拒絕並報警處理。

全案審理時,洪一開始否認恐嚇取財,辯稱只是想嚇小莉,希望她退回之前的打賞,將雙方關係做個了斷,最後才坦承犯行。彰化地院審酌他迄今未和小莉和解,審酌他為工廠作業員、經濟小康等情,依犯恐嚇取財未遂罪,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