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鐵死亡事故!區間車駛出隧道過彎 他閃避不及遭撞死

▲▼花蓮男遭區間列車撞斃。(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花蓮男遭區間列車撞斃。(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台鐵又發生民眾死傷事件!今(8日)下午,台鐵4038車次區間快車,於花蓮鳳林、萬榮站間,撞擊一名入侵軌道男子,導致男子當場死亡。而當時列車上約有80名旅客,所幸無人受傷。

事發在8日下午3點20分,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獲報,4038車次區間快車行駛於鳳林=萬榮區間,行駛過程中撞擊一名疑似闖入軌道的男子。

消防局獲報後到場替年約40歲的曹姓男子進行急救,並後送至榮民醫院鳳林分院,不過男子於下午5點24分經醫師宣告不治死亡;列車停留於現場時間約119分。

▲▼花蓮男遭區間列車撞斃。(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司機員稱,男子有做出跳躍閃避動作,但閃避不及遭撞斃。(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據該車次列車司機員稱表示,列車經過鳳榮隧道南口,於出隧道口彎道出彎時,發現曹姓男子站立於軌道中央,曹男見列車駛來後,從西往東跳躍閃避,不過閃避不及,身體左側遭列車撞擊。警方表示,全案尚須報請檢察官確定此次軌道行車事故發生原因。

警方指出,根據「鐵路法」第57條第2項規定,「行人、車輛不得在鐵路路線、橋樑、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通行」,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