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丟丟妹李明珊遇行車糾紛! 男友遭球棒毆打...還噴辣椒水

記者鄧木卿、劉人豪/台中報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男友Tommy,今(8)日下午2時許開車行經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太原路口時,與另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辣椒水下車攻擊,導致Tommy受傷,警方到場後帶回相關人員釐清案情中。

▲▼ 李明珊攜男友Tommy參加媒體餐敘。(圖/ 穩達娛樂行銷提供)

▲李明珊與男友Tommy在台中開車發生行車糾紛,Tommy遭到球棒攻擊受傷。(圖/ 穩達娛樂行銷提供)

丟丟妹的男友Tommy身高186公分,現年36歲,比李明珊大6歲,是台中知名髮廊「Goddess女神殿」的老闆,有台中髮型教父之稱,他指出兩人認識是在去年,明珊喜歡嘗試變髮,聽聞台中有一間擅長接髮的女神殿,她特別去預約但一開始並沒有指定設計師,Tommy當時也不知道她是誰,後來是透過店內設計師介紹才知道她是直播天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