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月老」天命孤星20次相親都失敗 華麗轉身7年促成346對夫妻

▲石家莊「紅娘哥」7年促成346對夫妻。(圖/翻攝縱覽新聞)

▲石家莊「紅娘哥」7年促成346對夫妻。(圖/翻攝縱覽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石家莊一名年輕人周世鵬在2017年已經是村裡27歲的「大齡剩男」,他在兩年間相親20多次,一直沒有遇上「有緣人」,還跑去石家莊的相親角尋找「合適對象」,他發現,在相親角多為家長替孩子物色對象,靈機一動便決定協助家長們搜集登記資訊,當起「現代月老」。最終,他在7年內促成346對夫妻,成為不折不扣的「紅娘哥」。

▲石家莊「紅娘哥」7年促成346對夫妻。(圖/翻攝縱覽新聞)

《海報新聞》報導,「紅娘哥」周世鵬走進這行,最開始主要是為了給自己找對象,後來才順便給別人找對象,結果讓所有人都沒想到,還真幹出點名堂來。

周世鵬將自己的抖音帳號取名為「石家莊紅娘哥」,個人敘述為,主打80、90、00後適齡人群....,共獲得37.1萬人按讚,另有7.4萬人追蹤。

▲石家莊「紅娘哥」7年促成346對夫妻。(圖/翻攝縱覽新聞)

周世鵬雖然自己沒有適合的感情,在「紅娘」路上卻走出一條康莊大道,他在投入事業幾個月,就成功促成一對戀人走入婚姻,他表示,「比自己結婚還高興!也就是那一刻,心裡就埋下了一顆
當紅娘的種子。」

從2018年4月起,周世鵬成為「全職月老」,7年共促成了346對夫妻,他不僅交了很多朋友,見證過不少幸福瞬間,也逐漸喜歡上搭橋牽線的工作,他表示,「在悠遠的生命長河中,能幫助他人找到一位合適的愛人,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我很享受當紅娘,也會把這件事當成一項事業,認真地幹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