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恐怖槍擊6死!全家4童遭殺「最小僅2個月」 警逮19歲兇嫌

▲▼加拿大恐怖槍擊6死。(圖/路透)

▲渥太華發生大規模槍擊,造成6死人死亡。(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7日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6人死亡,包含4名兒童,年紀最小出生僅2個月。報導指出,死者全是來自斯里蘭卡的新移民,而槍手年僅19歲,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根據CNN報導,渥太華警方7日晚間10時52分左右,接到一名男子的報案電話,趕抵報案住宅後發現,現場有6具屍體倒臥血泊,分別是35歲的母親,和4名年僅7歲、4歲、2歲和2個月大的孩子,而一名暫住的40歲友人也慘死槍下。

報案的就是全家唯一倖存的父親,警方趕到時,他身受重傷仍撐著在大街上呼救。渥太華警察局長斯塔布斯(Eric Stubbs)表示,受害的是來自斯里蘭卡的新移民家庭,他們也逮捕了年僅19歲的嫌疑犯德佐伊薩(Febrio De-Zoysa),他目前面臨6項一級謀殺罪和一項殺人未遂罪。

塔布斯表示,德佐伊薩同樣來自斯里蘭卡,目前正在加拿大念書,他似乎也住在該棟房子裡,與受害家庭熟識。警方也認為,德佐伊薩在作案過程中,也使用了一把「鋒利」的武器。

塔布斯在記者會中表示,目前警方正努力調查犯案原因,「這是對純粹無辜的人犯下得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我們知道關於這場悲劇發生的原因還有很多疑問,重案組也會盡快查明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