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離奇!女子從國道三號汐止高架路段墜落 送醫不治

▲7日晚間國道三號一名女子從高架橋樑段墜落身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一名女子從高架橋樑段墜落身亡。(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7日18時50分左右,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了一起女子從國道3號高架路段墜落死亡的案件。事發地點位於汐止區橫科路322巷24弄內的道路上,當地民眾發現一名女子從國道3號橋上掉落到路面,現場血流如注,傷勢嚴重。民眾立刻撥打電話報警,並請求新北消防局加派救護車前往救援。女子被送往汐止國泰醫院進行急救,但不幸在稍早宣告不治。

汐止警方派員前往女死者墜落處進行調查,但並未發現留下任何物品。暫時排除外力介入的跡象,警方將持續調閱監視器影像,以釐清事發經過。同時,根據死者的穿著特徵、指紋和DNA,警方將進行多方比對,確認從高速公路橋上墜落的死者為60歲的林姓女子,據了解林女7日外出後離家未歸,傍晚被發現從國道三號高架路段墜落到橫科路322巷身亡。這起命案意外警方將報請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進行相驗調查,以釐清林女離奇墜落死亡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北捷變態男狂射臭酸水!短裙黑絲妹慘被噴 吳念真廣告女模也受害

►獨/統促男黑歷史曝!曾任白狼隨扈 出身松聯幫靠狠勁打天下

►竹聯戰堂成員擁槍毒 藏新北社區大樓頂樓...特勤警攻堅逮4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