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靶回營區!國軍吉普車山區遭追尾 自小客車頭爛毀畫面曝

▲2名士官打靶結束返回營區,途中與轎車發生碰撞事故。(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2名士官打靶結束返回營區,途中與轎車發生碰撞事故。(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今天(7日)中午12時許,發生一起軍用吉普車與轎車擦撞事故。當時軍車上的2名男姓士官,從靶場返回營區時,行駛在新店新烏路途中,遭黑色轎車追撞,造成2名士官及黑色轎車男姓駕駛及女性乘客受傷,警消獲報趕抵,將4人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警方仍在釐清肇事原因。

據了解,在新北市新烏路營區服役的22歲吳姓、21歲蘇姓下士,今日稍早前往靶場執行打靶勤務。結束後,駕駛軍用輕型戰術輪車(吉普車)返回營區時,與轎車發生碰撞事故,當下轎車的安全氣囊爆開,造成轎車司機28歲男子及乘客23歲女子,腹部、膝踝擦傷及右鎖骨疼痛、送往新店耕莘醫院。

▲2名士官打靶結束返回營區,途中與轎車發生碰撞事故。(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軍車上的2名士官與轎車駕駛、乘客分別都受傷送醫治療。(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而軍車上的吳姓、蘇姓士官,分別左手指疑似骨折及右眼瞼撕裂傷,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治療。警方表示,由於雙方4人都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尚未對雙方酒測,至於車禍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後續仍待待進一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志瑋提醒,駕駛時應隨時保持精神集中,避免疲勞駕駛或任何可能影響駕駛安全的行為,而且山區道路曲折多變,行車時要注意速度和安全距離,避免發生意外,駕駛人在行車時,應保持安全距離,避免緊急煞車或突然變換車道,以免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