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了!南航乘客朝發動機內扔硬幣 班機延誤246分鐘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南方航空一架從海南三亞飛往北京的班機(CZ8805)計劃於當日上午10時起飛,確定起飛時間卻延誤到14時17分左右,延誤時間有246分鐘,引起外界關注。經空服人員說明,外界才得知延誤主因為一名乘客朝班機發動機內投擲數枚硬幣,該名乘客已交由警方處理。

▲南航空服員向乘客解釋班機延誤原因。(圖/翻攝搜狐視頻)

▲南航空服員向乘客解釋班機延誤原因。(圖/翻攝搜狐視頻)

《極目新聞》報導,飛常準APP顯示,CZ8805次航班登機結束為6日上午9時57分,通過擺渡車登機,最終該趟航班於6日下午5時36分抵達北京,比計劃時間延誤約4小時。

▲南航三亞飛北京班機延誤4小時。(圖/翻攝極目新聞)

▲南航三亞飛北京班機延誤4小時。(圖/翻攝極目新聞)

根據機上乘客錄下的影片顯示,機上空服員正在向乘客解釋情況,空服員表示,一名乘客朝發動機裡扔了三到五枚硬幣,這時,部分乘客紛紛發出難以置信的聲音,一度使得艙內討論聲音不斷。

南方航空客服則回應稱,已經交由公安機關處理,航班因為要檢查硬幣,因此延誤了246分鐘,「找到硬幣後,確認安全沒問題才起飛。(硬幣)如果被捲到發動機內,發動機就會發生故障,如果飛行到空中,爆炸或什麼的,飛機會很危險,建議提醒旅客不要這樣操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