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大巴與休旅車擦撞 整車「星星、梅花」卡新生高架

▲▼整車「星星、梅花」赴立院備詢遇車禍,國防部緊急派小巴轉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整車「星星、梅花」赴立院備詢遇車禍,國防部緊急派小巴轉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新生高架北往南的長安東路閘道口7日上午8時許發生車禍,1台軍用大客車要下八德路閘道口時,右後車身與後方休旅車左前車頭發生碰撞,沒有人員受傷,據傳整台軍用大客車上均是「幕僚人員」準備到立院備詢,整車「梅花、星星」險些因車禍動彈不得,最後改派遣軍用小巴將車上乘客送走。

據了解,7日上午8時許,37歲黃姓駕駛開軍用大客車,載著國防部幕僚人員,行經北市新生高架準備下八德路閘道口,與正要從長安西路閘道口上橋的53歲任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車發生碰撞,造成休旅車左側車頭被軍用大客車的輪鼓撞損,警方獲悉到場,雙方已經自行將車移置新生高架下的平面車道。

▲▼整車「星星、梅花」赴立院備詢遇車禍,國防部緊急派小巴轉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國防部軍用大客車擦撞休旅車左側車頭,整車「星星、梅花」幕僚人員轉搭小巴離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到場了解,黃姓駕駛車上的國防部幕僚人員已經由其他小巴接應離開,而警方對黃、任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2人也自行協商,黃姓駕駛表示將由保險公司協助處理後續理賠部分。

據悉,當時車上的國防部幕僚人員,正要前往立法院接受備詢,險些因為車禍耽誤備詢時間,國防部也緊急派小巴支援,將一干「梅花、星星」的幕僚幹部接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