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老兵」宗馥莉父喪後首露面 接棒飲料王國自稱企業經營新將

▲宗馥莉。(圖/翻攝微博)

▲宗馥莉在父親過世後首次公開露面。(圖/翻攝微博)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42歲的宗馥莉在父親宗慶後過世後,扛下「娃哈哈」飲料王國的重擔,經過數日的沉澱,她在昨(6)日舉行的中國飲料工業協會年會上首次露面,以任職於娃哈哈的經驗,剖析大陸飲料行業的新環境、新趨勢、新動能和新願景。

▲娃哈哈公主宗馥莉正式接下集團總經理職位。(圖/翻攝澎湃新聞)

▲娃哈哈公主宗馥莉從工廠車間一路向上磨練。(圖/翻攝澎湃新聞)

《正觀新聞》報導,宗馥莉是中國飲料工業協會副理事長 ,她在年會上發表了題為《扣準時代和弦,踐行新質生產,共建行業新圖景》的演講,稱自己既是一名在行業摸索了20年的「老兵」,也是接過企業經營「接力棒」的「新將」。

宗馥莉表示,娃哈哈雖是一家食品飲料企業,但其成長歷程也是從工業自動化到智慧化的縮影,「實體製造業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行業,一個小小的技術改進或者理念的革新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

宗馥莉認為,2023年大陸飲料行業穩步向好,背後離不開一家家企業的向「好」之心,「要比過去做得好,要比同行做得好,也要比消費者預期得更好,這是一種良性內卷。」

宗馥莉在2021年12月9日出任娃哈哈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被視為是在替接班做準備,在父親宗慶後過世後,宗馥莉已經接任杭州娃哈哈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法人、執行董事及經理,不過,娃哈哈集團董事長一職尚未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