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付醫藥費!太平間「偷」亡母遺體 周朝陽曝最猛凶宅尋短都同種人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被稱為台北最猛凶宅錦新大樓的主委周朝陽,因為不滿國三生校園殺人無悔意卻備受保護,所以刊登大型廣告看板公布兇嫌面容,訴求反廢死等理念,看起來或許手段太極端,但其實他因為幼時家貧,長期對於婦幼議題及援助十分關注,他認為現在孩子很聰明,主張《少年保護法》年齡要降2歲。

▲▼ 錦新大樓主委周朝陽。(圖/《豈有此呂》)

▲ 錦新大樓主委周朝陽。(圖/《豈有此呂》)

周朝陽家貧往事令人辛酸,他說父母親為了讓4個小孩讀書,每個月做工加班賺50天的錢,但有心臟疾病的媽媽怕花錢看醫生拖累家中經濟而選擇結束生命,家人發現後送醫搶救無效,父親怕被追討醫藥費,和他一起到太平間把媽媽的遺體偷揹出來,搭計程車時他還持續假裝跟媽媽說話,就怕運將發現載的是屍體。

▲▼ 錦新大樓主委周朝陽。(圖/《豈有此呂》)

周朝陽接錦新大樓主委一年,在節目上聊大樓靈異傳說和輕生的案例,他表示一直以來在大樓跳樓死亡的都是非住戶,而最知名壓死賣肉粽的那位住戶並沒有死亡。他最近在錦新大樓外掛「我要活下去」的布條,是要勸世去死都不怕了,ㄧ定有比去死更大的勇氣和希望!

更多周朝陽人生大起落、寧燒盡不銹壞的故事,請鎖定3月7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

▲▼ 錦新大樓主委周朝陽。(圖/《豈有此呂》)

▲周朝陽聊自己和最猛凶宅錦新大樓的故事。(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