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控他罷免基隆議長童子瑋 謝國樑親上火線譴責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謝國樑。(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NET爭議不斷延燒!最新消息傳出,謝國樑要罷免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今(6日)中午基隆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也針對「罷免童子瑋議長」召開記者會,內容指控基隆市長造成對立。對此,市長謝國樑下午親上火線回應。

謝國樑表示,過去兩天都跟議長童子瑋一直在針對彼此基層的情緒來深度合作並進行安撫,也肯定童子瑋的做法,他認為對童子瑋提出相關連署的團體應該要立即停止,不該再繼續下去。他也說,不贊成任何形式的罷免,公職人員應該透過選舉來決定他的去留,而不是任意地提出罷免。

謝國樑最後提到,任何政黨都可以輕易取得兩階段選舉人口百分之十的連署後,即可進行投票,不僅不合理,更對台灣的政治穩定性有實際傷害。他表示,未來希望三黨可以再度修法,更加完善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讓公民的權益及政治人物的權利義務有效保障。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更多新聞】

►基隆某國中爆校外霸凌!拉長涉案少年輔導 謝國樑籲修法嚴懲

►點名城際轉運站涉圖利廠商 謝國樑:所有公共建設攤在陽光下

►謝國樑慰問基隆警八堵分駐所員警 指示加強廳舍安全設施

►新北男騎車搖搖晃晃!金山實習警廣播追捕攔停 原因竟是酒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