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去!宜蘭最強景點「狂吸174萬人」 遊客狂回訪:美呆像國外

▲▼ 2023宜蘭最強景點。(圖/記者劉維榛製表)

▲2023宜蘭最強景點一次看。(圖/記者劉維榛製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假日總是湧入人潮的宜蘭,2023年最夯景點出爐,「外澳濱海遊憩區」以174萬人次造訪超強奪冠,事實上,該勝地擁有4.4顆星好評,遊客大讚沙灘乾淨且能眺望龜山島,讓人彷彿「偽出國」般地愜意。至於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傳藝中心排第2,破95萬人次賞玩,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則排第6,跌破不少網友眼鏡。

觀光署公布2023年宜蘭景點人潮統計,最強的景點由「外澳濱海遊憩區」奪下,破174萬人造訪;第2與第3名分別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95萬1003人次)與清水地熱公園(89萬1270人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到第6名,依序為冬山河親水公園(59萬8973人次)、蘭陽博物園區(55萬7592人次)、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49萬6330人次)。說到遊客熟悉的太平山,每當寒流來襲,是許多人追雪勝地,以及擁有獨特的蹦蹦車,但去年人潮只排行第6名,算是跌破網友眼鏡。

▲▼ 外澳濱海遊憩區。(圖/翻攝Google Maps)

▲外澳濱海遊憩區能近看龜山島。(圖/翻攝Google Maps)

▲▼   太平山   。(圖/太平山莊提供)

▲▼   太平山   。(圖/太平山莊提供)

▲寒流一來,許多人會去太平山追雪。(圖/太平山莊提供)

事實上,「外澳濱海遊憩區」能奪下冠軍寶座,擁有得天獨厚的無敵海景與乾淨環境,又能近看龜山島最為關鍵,查看Google評論,該區擁有4.4顆星好評,許多網友自曝狂去了N趟,「不記得幾訪了,外澳沙灘好長好長的沙灘可以漫步,恰巧撞見龜山島戴上了雲帽」;「揪團好姐妹一起來趟吹風看海輕旅行,區間車搭到外澳火車站,交通非常方便,再沿著海邊步行步道漫步到外澳沙灘,順利解鎖離開天龍國的偽出國」、「享受外澳沙灘的天空之鏡,漫步海灘,海天一色,真是美呆了」、「好大一片沙灘,非常適合在這裡從事海上運動,不論是衝浪、飛行傘,玩水,游泳都非常適合,不想玩水還可以賞龜山島及海景,海天一色的景色非常漂亮」。

▼外澳濱海遊憩區是宜蘭最強景點。(圖/翻攝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             。(圖/翻攝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             。(圖/翻攝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