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戴口罩假髮「穿女學生制服」徘徊 想硬闖校園遭戳破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圓山派出所4日接獲報案,新生北路3段一間護理家事職業學校的守衛發現,下午5時許有不明人士穿著該校女生制服,意圖進入校園,守衛上前詢問發現不明人士為男性,戴口罩與假髮,守衛立刻要求其離去並通知警方。

警方表示,4日下午5時許接獲新生北路上的稻江護理家事職業學校守衛通報,門口有一名戴口罩、假髮,穿稻江制服的不明男子,不斷在校外遊走徘徊,警方到場後並沒有發現相關人等,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不明人士早已離開現場。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身穿護校女子制服的不明人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身穿護校女子制服的不明人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守衛發現校外有穿著制服的不明人士企圖進入校園,立刻上前了解狀況,將對方攔阻在校門口,事後詢問發現,原來是身穿女子校服的竟然是一名男子,還戴口罩、假髮,守衛立刻要求對方離去。

警方強調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遇有可疑人士將落實盤查,以遏止不法,並呼籲校方,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要先將可疑人士攔住並立刻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