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組長脫褲露鳥問「用嘴還是手」 女助理為轉正職隱忍終崩潰

▲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20年9月間在龜山區搭乘公車,卻趁公車上僅1名女高中生在旁,竟趁機脫褲露鳥套弄,嚇壞女高中山報警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內湖區某醫院驚傳性騷,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長期對約聘研究助理言語、肢體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任職北市內湖區某醫院的企劃管理組李姓組長,在辦公室內向約聘研究助理稱「我有辦法幫妳轉正職」,接著拉下褲頭拉鍊、內褲,裸露其生殖器說問「要用嘴還是手來試試」,屢遭騷擾的助理為爭取轉正機會,長期選擇隱忍,但李男行徑卻越來越誇張,讓她決定報警提告。士林地院審結,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處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

47歲李男於2022年某日晚間,在企管室組長辦公室內,利用其組長身分,及其也參與企管室職務代理職缺徵選面試的權勢機會,藉口指導研究助理小君(化名)考試方向,告知小君轉正好處,並宣稱自己有辦法幫忙轉正職,同時詢問對方要怎麼回報。

豈料,李男越聊話題越歪,開始談論其生殖器外觀、大小等腥羶話題,接著緩緩拉下褲頭拉鍊及內褲,裸露其生殖器給小君看,並對小君說: 「可以用嘴或用手來試試看」。

小君為保有工作,爭取轉正職機會,長期選擇隱忍,但沒想到李男卻誇張到露生殖器,讓她再也忍不住,決定報警提告。

警詢、偵查時,李男坦承有約小君談論準備職代考試問題,進而將話題導向腥羶,並裸露生殖器,問小君「要摸一下嗎」;更有證人指出,小君多次告訴他自己被性騷擾,甚至壓力大到去看心理醫生。

檢警據小君指證、且醫院回函表示,李男與小君是有長官、部屬關係,李男確實也有參與「雇二等企劃推廣員」(職務代理職缺)徵選,對考試結果有影響力,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法院審酌李男對受自己監督的小君猥褻,所為實值非難,考量犯後已坦承犯行,並與小君和解成立、賠償等,自陳教育碩士畢業,已婚、育有2未成年子女,職業為醫院行政人員、月收入3萬餘元等,依對受監督之人利用權勢猥褻罪,處有期徒刑3月,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