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友相約旅館嗨一下!遇警臨檢急落跑 瞎扯「要陪媽媽去掃墓」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28歲蘇姓男子和38歲高姓男子日前相約在旅館吸毒,還沒開始就聽到警察逐一敲門盤查,2人馬上奪門而出搭電梯逃離,就在電梯門關門之際,被員警攔下,「你們是旅客嗎?互相認識嗎?」蘇男因為緊張手腳發抖不止,一下子說要去趕公車,一下子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高度懷疑,果然在包包搜出少許安非它命和針具,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2名毒友相約旅館吸毒,還沒開始爽嗨就在電梯內被逮。(圖/民眾提供)

▲2名毒友相約旅館吸毒,還沒開始爽嗨就在電梯內被逮。(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警員謝承瀚、張育群,日前下午查訪出入複雜的場所,在華美街一家旅館的電梯內發現蘇男、高男2人正要下樓,2人神情緊張,蘇男面對員警盤查,手腳因過於緊張不自主發抖,一下子說要去等公車,一下子又說要陪媽媽掃墓,理由讓員警啼笑皆非,後來果然在蘇男包包裡的眼鏡盒內,搜出用擦拭布包裹住的安非他命及針頭等。

原來蘇男與高男是網友,相約在旅館房間一起吸毒,還沒開始就聽到員警訪查其他旅客,倉皇的想離開旅館,沒想到剛走進電梯,就被眼尖的員警攔下,2人被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