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曝雙方關係!統促黨男不滿「被看」出拳 和修杰楷挺友反擊

記者張君豪、黃資真/台北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今(6)日凌晨與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前往北市KTV唱歌時,遭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羅羣升找麻煩,結果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全被到場員警帶回派出所。據悉,陳亞豪自認「被林男看了一眼」,因此暴走持滅火器欲毆打對方,最後演變成5人鬥毆。

▲▼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統促黨成員陳亞豪。(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初步了解,Sam為小鬼(黃鴻升)的妹婿,也是服裝設計師,當晚修、王與Sam,以及另名女子共4人,凌晨前往位於忠孝復興的錢櫃唱歌,抵達10樓電梯口時,與正唱完離開的陳、羅彼此打了招呼,陳卻自認被Sam看了一眼,爆氣開嗆對方,起初他們不以為意,走進訂好的包廂內,陳卻更加失控,拿起包廂滅火器做勢要打Sam。

一氣之下,陳、羅先出手,修、王見Sam遭毆傷,為了挺朋友也動手反擊,雙方因而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將在現場的5人全部帶回派出所。

王柏傑表示,與陳、羅確實有共同朋友,雙方認識但不熟,對於2人莫名其妙翻臉動手攻擊,感到莫名其妙。

▲▼修杰楷與王柏傑凌晨錢櫃爆衝突。(圖/記者黃彥傑攝)

▲修杰楷、王柏傑皆掛彩,但未提告對方。(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