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小編「狂曬檢驗報告」 1關鍵再被灌爆!

▲▼八方雲集。(圖/記者項瀚攝)

▲八方雲集。(圖/記者項瀚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其中有6264公斤流入知名鍋貼店八方雲集,而八方也遭高雄市衛生局兩次點名。眼看品牌信任度陷入危機,粉專也被網友攻陷,小編不斷貼出「SGS檢驗報告」自清,然而眾人卻不買單,仍灌爆狂酸「都被查到了還狡辯」、「在混肴視聽?」

八方雲集昨發聲明指出,本公司並未採購此次新聞稿中的違規辣椒粉原料,「本公司使用的辣椒粉,雖與高雄市衛生局通知檢驗異常的辣椒粉為同一進口報關申請書,但報關單內有三種不同規格之辣椒粉,本公司使用之規格為特製『粗辣椒粉』,與檢驗異常之『細辣椒粉』為不同品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聲明一出,火速遭高雄市衛生局打臉,於是八方雲集也再度發聲明,「已立即全面配合高雄市衛生局查核,並自主擴大停止使用該供應商之原料。」

▲小編不斷貼出檢驗報告,但遭質疑不是同一批的。(圖/翻攝自臉書/八方雲集)

▲小編不斷貼出檢驗報告,但遭質疑不是同一批的。(圖/翻攝自臉書/八方雲集)

對此,大票網友湧入粉專撻伐,而八方小編則不斷貼出「SGS檢驗報告」試圖滅火,怎料此舉仍不被買單,眾人洗版留言區大罵,「一直貼不同批的檢驗報告能證明什麼?重點是有問題那批4104公斤『韓式粗辣椒粉』的報告呢?後來的聲明就變成定期送檢驗,顯然是拿不出對應的檢驗報告才改說詞啊,那之前的聲明不是騙不然是什麼?現在又拿不同批的檢驗報告,在混肴視聽?」「是在騙三小?」「這種垃圾無良公司完全不在乎食品安全」、「該退費了吧」、「吃下去的當沒事!就是他們現在處理的方式」。

也有眼尖網友指出,小編貼出的檢驗報告,日期為今(2024)年3月4日,不禁質疑「9、10月進口的,但檢驗報告日是3、4月?是不是這一批進口的根本沒驗到?」

▼小編貼出的檢驗報告。(圖/翻攝自臉書/八方雲集)

▲小編不斷貼出檢驗報告,但遭質疑不是同一批的。(圖/翻攝自臉書/八方雲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