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畫面曝!砂石車「頭身分離」車斗掉路中 駕駛急停車報警

▲▼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有民眾行經台中市大雅區潭雅路、田心街口,發現竟有砂石車後車斗脫落在馬路中間。(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輛砂石車今(5)日下午2時許,行經大雅區潭雅路與田心街口時,後車斗突然與曳引車頭「分家」,許姓駕駛未發現車斗脫離,還往前開了好一段路,驚覺車斗竟然消失,才將車停靠路邊並報警,幸整起事件未造成民眾受傷,針對車斗掉落情形,警方將依道交條例對許男開罰1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有民眾行經該路段,發現砂石車後車斗居然掉落在馬路中間,卻不見車頭,離譜的情況讓民眾相當傻眼。

警方調查,許姓駕駛(27歲)今日下午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潭雅路四段、田心街口,疑因車輛老舊,連接器年久失修而斷裂,導致車斗脫落;許男發現車斗掉落後,將車停靠路邊報警,並通知拖吊業者將脫落的車斗移除。

警方表示,砂石車車斗脫落已違反道交條例第30之1條,將處1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若致人受傷者,吊扣駕照1年;若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吊銷駕照。呼籲用路人上路前,務必檢查車輛狀況,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