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想騙保險公司修車費 找好友演假車禍...監視器全拍下

車禍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車禍示意圖,非當事案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龔姓男子去年8月間開車自撞,但不想自己掏錢修車,於是找了王姓麻吉,故意製造假車禍撞上自己的後車門,然後向保險公司報出險申請理賠,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卻發現王男的機車是「放倒」在龔男車上,與一般車禍的常理不同,於是通知保險公司,並將龔、王兩人送辦,檢方偵辦後依詐欺罪嫌將兩人提起公訴。

檢方指出,龔姓男子去年8年14日駕車撞倒自己車的右後車門,又不想自己花錢修車,於是找了王姓好友,在隔天晚間9時許,由龔男將車開到高雄市苓雅區一處偏僻的巷弄停放,再由王男騎機車到該處後,將機車「放倒」在龔男的車子右後方。

龔男後來先向警方報案發生車禍,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王男是把機車「放倒」在龔男的車子上,與一般車禍的情況不同,於是趕緊通知保險公司;龔男不但沒拿到理賠,與王姓男子雙雙被送辦。

檢方偵訊時,龔、王兩人坦承犯行,檢察官在今日偵結,依詐欺罪嫌將兩人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