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主任醫師甜喊老爺!女助理教授挨告辯:他酷似肯德基爺爺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一名女助理教授和醫師發展婚外情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醫師娘發現丈夫偷吃女助理教授,兩人不僅溫馨接送、共同出遊,女助理教授還甜蜜喊丈夫「老爺」,讓正宮怒告女助理教授求償100萬元。在審理時,女助理教授辯稱會喊醫師「老爺」,是因為他長得酷似「肯德基爺爺」,不過法官不採信,依侵害配偶權判賠10萬元。可上訴。

正宮表示,她和醫師結婚40餘年,醫師2017年間在某大學附設醫院擔任主任醫師兼任老師,而小三則是同大學助理教授,她無意間從丈夫手機看到兩人對話訊息,發現從2021年7、8月間,小三竟喊丈夫「老爺」多達20多次,除了早上、晚上、半夜互相問好外,還相約煮飯、買飯、共進午餐,接送小三也多達10幾次。

正宮指出,兩人對話有「抱抱」、「弟弟也要忍耐」、「按到最深處」、「有機會煮(大腸)給老爺」等露骨話語,經她和丈夫多次爭執,丈夫也承認和小三交往8個月了,並簽下悔過自白書。

正宮認為,她取得丈夫手機內容後要求小三道歉,並寄給大學系主任揭發小三和丈夫婚外情後,遭小三提告恐嚇、加重毀謗,已被台北地檢署調查不起訴,而不起訴書也認定丈夫和小三交往超出一般朋友,這些都讓她承受極大壓力,沒有高額賠償金就不能撫平她的身心,向小三求償100萬元。

全案審理時,小三表示和人夫並無超出同事、朋友關係,她因久居澳洲,對中文詞語所引申的含意,並無認識,她因人夫外形酷似「肯德基爺爺」才叫他「老爺」,而所謂「抱抱」只是貼圖,因她不會騎機車,才經常拜託同事接送。

法官檢視相關證據,包含人夫事後雖證稱被正宮脅迫寫下自白書,裡面內容有誤,但人夫也曾在訊息中向正宮承認多次到學校接送小三、共遊虎頭山、去彰化3次,並一再向正宮道歉,判定小三侵害配偶權,應賠償10萬元。可上訴。

▲▼肯德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三認為人夫長得很像肯德基爺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