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驚蟄!6生肖超強運勢 屬龍人見人愛、第一名有大財運

文/命理老師 邱彥龍

今天(3/5)節氣進入驚蟄,溫度漸升,忽冷忽熱,要小心生病,但國際天星命理風水專家邱彥龍老師分析,驚蟄期間有6個生肖則是運勢熱呼呼,屬蛇者會名利雙收,屬羊者未來16天是發揮所長的最好時機,屬狗者事業上有神助攻,屬牛者有正、偏財運,而屬龍者有很強的貴人運跟桃花運,屬兔者會得朋友相助。

▲節氣    。(圖/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驚蟄節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邱彥龍老師分析,在這個節氣裡(3/5~3/20)運勢最強生肖,分別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6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事業上名氣大漲,朋友或團體間能帶給你幸運與幫助,財運時好時壞,有波動但不用太擔心,努力就好,雖然容易因煩惱家人的事情情緒起伏大,但關關難過關關過,無需太操心。

Top5 :龍

屬龍的朋友這段期間好好運用口才,在事業上會人見人愛,名氣與人緣飛速成長,有暗地裡的貴人相助,也有不錯的桃花運,但記得慎選。

Top4 :牛

屬牛的朋友這段期間有無形的磁場加持,正、偏財運強,能在海外、異地、網路或高等教育領域、慈善團體或醫院得到名氣與人氣,獲得認可與支持,但與夫妻、合夥人、客戶、兄弟姊妹之間比較容易有衝突,甚至遇到軍警也要盡量低調行事。

Top3 :狗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工作運勢很旺,會有很多好的機會與貴人出現,事業上有神助攻,又有人會投資你的工作,只要落實進行,財運雖慢,終將有收穫。桃花運也旺,但切勿介入他人感情橫刀奪愛,會有意外風險。

Top2 :羊

屬羊的朋友這段期間是改變自我與發揮所長最好的時機,容易受到兄弟姊妹的喜愛,財運旺,人氣與名氣暴漲,盡情地把好運加好加滿,需要注意的是意外血光,可能要開刀,還有感情與情緒問題要好好處理。

Top1:蛇

屬蛇的朋友這段期間幸運值很高,容易天上來財,在朋友或團體聚會中受到大家的喜愛,有名利雙收的感覺,亦有大財運的機會,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與夫妻、合夥人、客戶有強烈的衝突,容易受傷或帶來嚴重的後果。

▲驚蟄期間,可配戴黃金提升貴人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今天驚蟄,象徵春雷初響,萬物萌發,但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提醒,如果春雷特別早不是好現象。邱彥龍老師表示,今年驚蟄遇太陽震盪會比較不安,政府領導、大企業家、名人、藝人、網紅、家中男性長輩等狀況會比較多,有抓不穩方向的情形,大好大壞,可多唸阿彌陀佛或拜齊天大聖,配戴黃金或藍色、天藍色的琉璃、玉石、珠寶或服飾,若能穿搭有「H」字樣的幸運物,能提升貴人運,另外,這段期間有福德之人,會特別容易中獎。

邱彥龍老師指出,星象顯示今年驚蟄這16天凡事要戰戰兢兢,伺機而動,表面上看似美好的事情,其實會有許多的不確定性,需要「冷靜」的面對,整個大環境充斥混亂、詐騙、幻覺、迷茫、失望、逃避、沉迷等不穩定的情緒,不可信的狀態會很嚴重,原本的計畫容易被他人中斷,但也並非壞事,因為中斷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或因此帶來更好的方向,所以千萬不要失望與懊惱。

邱彥龍老師分析,未來16天走大運的行業包括建築、地產、礦產、製造業、紡織業、製衣業、五金、娛樂、藝術類、慈善福利事業、律師、法官、宗教玄學、教育、金融保險、纖維業、橡膠業、文化產業、新聞出版、玩具等20種行業,另外有個7星座或上升星座會走好運,包括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雙魚座、處女座、金牛座、射手座,可以好好把握機運。

邱彥龍 老師
恆陽派掌門人/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