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小吃部傳酒客衝突!警到場案情神逆轉 意外查到通緝犯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1日晚間有一群人在大業北路的「小吃部」發生糾紛,疑似發生街頭暴力,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案情卻大逆轉,發現僅有「講話比較大聲」,還意外查獲一名通緝犯。

▲男子被盤查身份發現是通緝犯,自己也當場傻眼             。(圖/警方提供)

▲男子被盤查身份發現是通緝犯,自己也當場傻眼 。(圖/警方提供)

1日晚上21時許,小港分局漢民派出所接獲110通報,表示位於小港區大業北路一間「小吃部」酒客酒後起糾紛,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及線上警網到場處理,一開始以為發生街頭暴力,但小港分局抵達後發現,「現場係朋友喝酒引發口角糾紛,現場未有人員受傷,亦未發生衝突」。

記者詢問報案地點的「小吃部」是怎麼樣的小吃部,是否有女陪侍?分局回應:「很普通那種,吃東西、唱卡拉ok的」,至於所謂的「糾紛」,只是「因為喝酒,講話比較大聲」。

雖然只是「講話比較大聲」,不過員警一一查核現場酒客身分,發現其中一名47歲的蕭姓男子為台北地方檢察署發佈的詐欺通緝犯,當時蕭男非常驚訝表示知道自己有案件,但自認應已結案,且因搬離戶籍地久遠,未曾收到法院寄送應訊之司法文書,渾然不知自己遭到通緝,當場警方告知洪男相關權利,並依法將蕭男逮捕,全案詢後依涉嫌詐欺通緝案解送台北地方檢察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