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自小客高速逆闖紅燈 騎士被撞「飛轉2圈重摔」驚悚畫面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66歲)3日下午5時許,開車經過林園區河堤路二段與光華路口時,跨越雙黃線闖紅燈,直接撞上從右側路口騎出的機車,高速撞擊下,機車騎士被撞飛,還在空中轉了2圈才重摔落地,嚇壞後方目擊全程的駕駛。

▲▼林園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轎車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畫面悚目驚心。(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林園分局3日下午5時許獲報,大寮區河堤路二段與光華路口有車禍發生,大寮所及交通分隊員警立即到場處理,疏導交通,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林園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轎車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撞飛機車騎士。(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調查,現場為66歲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自河堤路二段北往南直行時時,與一台自光華路左轉的摩托車發生碰撞,22歲陳姓摩托車騎士倒地受傷,經送醫搶救還好只受到輕傷,雙方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不過目擊的網友將事發過程影片PO上網,只見原本前方車輛見到紅燈停下,陳男駕駛的車卻不願停等紅燈,直接往左跨越雙黃線,準備闖紅燈衝過去,沒想到就撞上轉彎機車,機車騎士還在半空中轉了2圈,畫面十分嚇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