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雙拼、雙重海味一次吃! 速食店最新「4款海洋燒蝦堡」來了

▲▼漢堡王打造最新「4款海洋燒蝦堡」。(圖/業者提供)

▲最新海洋燒蝦堡開吃。(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超狂海味來襲!人氣速食店「漢堡王」推出全新期間限定「海洋燒蝦堡」系列,嚴選遠洋真蝦入料搭配秘製辛香乾燒醬,口感鹹香微辣,再層層堆疊生菜等料,大口咬下超滿足,有海陸雙拼、雙重海味等組合選擇,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開吃。

▲▼漢堡王打造最新「4款海洋燒蝦堡」。(圖/業者提供)

▲有真蝦搭配牛肉的海陸組合。

▲▼漢堡王打造最新「4款海洋燒蝦堡」。(圖/業者提供)

▲還有吃得到雙倍海味的2款漢堡。

漢堡王打造最新「4款海洋燒蝦堡」,通通吃得到遠洋真蝦佐秘製辛香乾燒醬,口感微辛微辣,再堆疊當季番茄、爽脆生菜、香甜美乃滋等料,有真蝦分別搭配澳洲進口火烤牛肉排、3倍厚切爆汁安格斯牛肉的「海洋燒蝦華堡」、「海洋燒蝦安格斯牛肉堡」,以及吃得到雙倍海味的「海洋燒蝦雙鱈魚堡」、「海洋燒蝦海老堡」,分別放了雙層阿拉斯加鱈魚排、進口Q彈香酥蝦排,通通罪惡到不行,即日起至5月6日於全門市開吃。

▲▼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28天回歸。(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回歸。

另,麥當勞近日則把人氣「大麥克家族」搬回來,除「經典大麥克」主打雙層牛肉,搭配獨特大麥克醬、生菜等料外,必吃超狂重量級「無敵大麥克」,直接肉量再加倍,霸氣豪疊4層100%純牛肉,結合洋蔥、生菜、吉事片、酸黃瓜及大麥克醬,再蓋上蓬鬆麵包,打造擁有15層厚的罪惡口感,單點115元、經典套餐180元。

加碼還有「香雞大麥克」選擇,採用厚實雙層酥炸雞排作為主角,搭配經典大麥克醬,讓不吃牛的漢堡控也能爽嗑大麥克的經典滋味,單點95元、經典套餐160元,即日起至3月26日於全門市限時開賣或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