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屎忍不住「妹子車上噴瀉」 男友反應驚呆!網傻:裸下身嗎

▲▼開車,駕駛,汽車,出門玩,旅遊,玩樂,車。(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在車上炸屎,男友反應超暖心。(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真的好丟臉!」一名妹子透露,出遊回程路上去吃鍋貼,沒想到遇到塞車,她肚子忽然滾痛,男友隨即下交流道找超商,快要抵達時,「我的括約肌不聽使喚,就大便在褲子上了!」當下男友改開去加油站,讓原PO換褲子與清洗,「遇到一個幫我把屎把尿的男友...真的太感動!」網友則笑虧,「所以妳是下半身裸體?」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與男友開車出遊,最後一天晚餐去吃連鎖店鍋貼,豈料回程路上,「我的肚子不知道怎麼了...劇烈的疼痛」,但小倆口還在高速公路上,且距離家裡還有30分鐘車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男友立刻導航最近的超商,儘管車速加快,但坐在副駕的原PO早已坐立難安,「此時我已經覺得括約肌相當的辛苦...」下交流道後,超商再5分鐘就到了,原PO超糗哀喊,「我的括約肌不聽使喚,就大便在褲子上了...真的好丟臉!」

對於這尷尬場面,男友依舊展現冷靜又貼心的一面,隨即改去加油站清理,且車子就停在廁所門口,原PO只要走5步路就能到。

原PO忍不住自嘲說道,長這麼大,她竟會大便在褲子上,同時也原地再愛上男友一次,慶幸能遇到神隊友,「遇到一個幫我把屎把尿的男友...真的太感動!」

底下網友讚爆笑虧,「以後男朋友開車就會先問你:要不要穿尿布」、「可嫁可嫁」、「這個可以去登記了」、「所以妳是下半身裸體」、「用想像的...我就可以哭出來了,我真的最怕最討厭在外面肚子炸痛」。原PO則回,出去玩有其他褲子可替換,所以沒有裸下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