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演員出席兩會! 讚「很喜歡台灣」:有機會要再去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曾出演《琅琊榜》、《我的前半生》的大陸知名男演員靳東,今(4)日下午以大陸全國政協委會身分出席「兩會」。他指出,很高興自己的作品受到台灣民眾喜歡,「我很喜歡台灣。」

▲▼ 2024兩會,靳東 。(圖/記者蔡儀潔攝)

▲靳東接受訪問 。(圖/記者蔡儀潔攝)

大陸全國政協會議今日下午3時召開,靳東作為政協委員,約2時50分抵達現場,立刻被記者們包圍。對於出演的電視劇在台灣熱播,靳東表示,很高興能受到台灣民眾喜愛,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作品在台灣播出。

靳東指出,大陸影視劇在台灣熱播,有利於促進兩岸文化融合,他也曾到台參加金馬獎電影節,那時還是膠片時代,「我很喜歡台灣。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經常到台灣,也希望台灣的朋友有時間常來大陸。」

靳東海介紹了今年的政協提案,主要關於數位電影電視,因為在過去半年中,數位化領域發生很多變化,譬如短影片生成器Sora的出現等,這已經是具有時代性、革命性的改變,作為影視從業者,引起了一些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