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翹課被起訴竟又放法官鴿子 胡睿兒喊冤:沒有收到傳票

▲歌手胡睿兒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獨家專訪             。(圖/記者吳奕靖攝)

▲歌手胡睿兒透露自己沒有出庭的原因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藝人胡睿兒在2022年1月假釋出獄,近日他重返歌壇,不過他假釋出獄後依照規定得接受身心治療以及輔導教育課程3次,但現在因為缺課3次,被檢察官依照《違法性侵害防治法》起訴,今天(4日)開庭卻沒有出庭,詢問他本人,他則是無辜表示根本沒有收到傳票。

詢問胡睿兒本人,他表示看到媒體報導之後,自己也非常傻眼,當下目前正在積極聯絡檢察官,想要跟法官說明,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收到傳票,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今天要出庭。他說:「因為我家人沒有收到單子,因為上次開庭就說要裁罰一萬塊,他們有給我一個要開庭的日子,但是後來沒有跟我講一個具體時間,後來也沒有收到開庭通知書,所以我今天就沒有到」。

胡睿兒表示自己現在都在外地工作,一週大約只有2天會在台北,所以真的不清楚。所以接到媒體通知時,他自己也嚇一跳,但是他又不知道該聯絡誰?甚至連開庭法官都不知道,最後只好連絡當初起訴他的檢察官詢問,胡睿兒轉述檢察官的說法要他不要擔心,表示法官當下有裁示下次開庭時間,只是屆時務必一定要出庭。

現在胡睿兒說自己已經記下來下次出庭時間,到時候會準時出庭。不過這次又因為「出庭」事件佔用社會版面,感到十分抱歉,之後會更加謹慎,也謝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