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叫爸媽688入場!台積電「狂飆714」刷新天價 全家嗨爆

▲▼台積電。(圖/記者高兆麟攝)

▲台積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高兆麟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向來看好台積電的「財經網美」胡采蘋,1日才叫爸媽掛688元入場台積電,自己也All in,結果台積電今(4)日開盤就一飛衝天,大漲24元至714元,刷破新天價,而她在家中地位也跟著水漲船高。

胡采蘋稍早在粉專「Emmy追劇時間」笑說,「我現在在家裡的地位真的非常高,昨天小弟才說,現在全世界到處都是網紅亂象,真的很討厭,為什麼不能多一點像姊姊這樣的優質網紅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今天台積電大漲,胡采蘋更直呼,「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會買股票的孩子地位高。她(媽媽)剛剛還說,早知道688就多買十張。」

▲她前幾天才叫爸媽入場台積電。(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她前幾天才叫爸媽入場台積電。(圖/翻攝自臉書/Emmy追劇時間)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我也好後悔688沒有買」、「會讀書的孩子好生,會生錢的孩子難生」、「此篇乃炫耀文無誤」、「太值錢了」、「我來不及買!!氣死了」、「如果我女兒跟A咪一樣,我還會幫她搥背放洗澡水的」。

台指期今日一開盤,先漲近200點至19156點新高,台積電也一飛衝天,大漲24元至714元新天價,市值同創18.51兆元新高;指數漲272點至19208.76點新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