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刺青店縱火夫妻雙亡!19歲嫌遭起訴 家屬悲憤求判死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2023年10月29日遭到19歲的許姓男子潑灑汽油縱火,導致黃姓老闆夫妻雙亡。許嫌在遭屏檢羈押4個月後,依殺人、縱火罪嫌起訴,全案移審屏東地院。死者黃男父親表示,想到兒子與媳婦慘死,心中無比悲痛,希望法官能判許嫌死刑,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

▲▼屏東市民享路刺青店火警。(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刺青店去年10月遭人縱火,造成老闆夫妻雙亡。(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調查,死者黃姓夫妻在民享路經營刺青店,平時為人和善;案發前約2周,許嫌曾前往刺青店消費,因不滿被黃姓老闆要求排隊,而連日賴在店內影響生意,黃男隱忍多日,最終仍將許嫌驅趕離開;怎料許嫌為此心生怨懟,於案發當天凌晨4時許前往刺青店潑灑汽油並縱火,警消獲報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經全力搶救後,老闆妻子陳女仍當場身亡,而黃姓老闆則是傷勢嚴重,雖經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苦撐8天後仍宣告不治,夫妻雙亡令家屬悲慟不已。

黃父悲訴,兒子才結婚短短3年,剛買了房子、車子,大好的前程正要開始,怎料竟被一場大火給毀了,每每想到兒子、媳婦慘死,心中就悲痛萬分,即便過了數月仍然無法平復,且案發後許嫌及其家人都未道歉,還與律師商討如何減刑,2條人命因為他就這樣沒了,希望法官能判其死刑,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還死者與家屬一個公道。

許嫌在遭羈押4個月後,屏檢偵結,並依殺人、縱火罪嫌將其起訴,目前全案移請屏東地院審理。

▼許嫌遭依殺人、縱火罪起訴。(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屏東縣屏東市民享路一間刺青店今(29日)凌晨4時遭人縱火,嫌犯被逮。(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