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男撞死2人媽媽想道歉 巡路員父親:願意接受

文/中央社

新北市貢寮區簡姓男子日前駕駛貨車,撞死劉姓巡路員及基隆市蘇姓員警,簡母透過里長轉達願向被害人家屬道歉。劉父說,若能讓簡母心中好過些,願意約在社區管理室見面接受道歉。

▲▼             劉姓巡路員騎黃牌重機值勤遭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劉姓巡路員遭到簡姓男子撞死,父親願意接受道歉。(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劉父晚間向中央社記者表示,簡母不用特地前來道歉,但若能讓簡母心中好過些,他願意和簡母約在住家社區管理室見面接受道歉。至於賠償金部分,簡母若有提出,他和妻子商量過後願意接受。

▼劉姓巡路員的父親願意接受簡母的道歉。(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台62線劉姓巡路員遭撞斃,父親接獲噩耗後前往相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男2月29日在貢寮澳底漁港偷走一部貨車,沿台62線往基隆方向行駛時,撞上前方劉姓巡路員,導致劉男跌落邊坡傷重不治,隨後又衝入八堵分駐所,造成當時在值班的蘇姓員警重傷,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另廖姓女警左腿與右額頭擦傷。簡男隨後下車徒步逃到一旁鐵軌,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