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網po日常!大馬網紅被男友媽媽「逼分手」:兒子是我唯一希望

▲▼Sofiaaary因為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而遭男友媽媽逼分手。(圖/翻攝自TikTok)

▲Sofiaaary因為經常在網上分享日常,而遭男友媽媽逼分手。(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網紅Sofiaaary最近在網上宣布,由於男友媽媽「棒打鴛鴦」,她不得不與深愛的男友分手,而男友媽媽不喜歡她的原因,居然是因為她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日常,讓一眾網友傻眼不已。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從Sofiaaary發布在TikTok的影片可見,男友媽媽趁著Sofiaaary和她2人在車內時,質問Sofiaary為何一直將照片放上網路,還和網友們分享自己的背景,包括曾在宗教學校就讀的事。

男友媽媽問道,「為什麼你要一直在網上分享這些事?你是在炫耀嗎?阿里夫(Aliff,男友)是我唯一的兒子,也是我唯一的希望。我不喜歡他的另一半每天在網上分享東西。我不喜歡你,更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工作。我的阿里夫可是受過教育,也有正職的人。」

@sofiaaary_official

Memilih untuk berpisah Lama dah pendam sendiri, goodbye masa silam. Right person, wrong parents I guess

♬ original sound - Sofiaaary

聽完男友媽媽的話,Sofiaaary忍不住當場落淚,而Sofiaaary隨後也透露,自己決定揮別過去,與男友分手,「雖然我遇到了對的人,但很可惜,這種婆家不是對的」。

從Sofiaaary展示的WhatsAPP截圖可見,男友事後十分焦急地詢問媽媽是否對她說了什麼,還要求Sofiaaary不要保持沉默,自己希望能扭轉局面,但Sofiaary仍堅持要與男友分手。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了逾50萬人觀看,但不少網友質疑,影片中的內容只是Sofiaaary自導自演的一齣戲。隨後,網紅醫師Alpha Zaki也爆料,Sofiaaary其實是一名企業家,而這一齣「分手戲碼」應該只是她宣傳傳銷的手段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