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陽明山泡溫泉出意外 婦湯屋內突昏厥身亡

▲▼陽明山溫泉傳意外,婦人泡湯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黃彥傑攝)

▲婦人到陽明山泡湯突昏厥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劉人豪/台北報導

泡湯出意外!一名約70多歲老婦人今(3日)到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上一處溫泉區泡湯,在湯屋泡湯時突然昏厥失去意識,親友等了一段時間發現人沒出來,於是立即報警,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老婦人已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詳細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死者親人報案時稱,3日上午10時許與死者曾婦(77歲)一起至馬槽某處泡湯,因約定時間(12時)死者尚未出來,通知工作人員請其開門,進入時發現死者已死亡。

警方指出,家屬認為死者雖有高血壓,但質疑死亡原因,因此請求相驗,案已報請司法相驗。現場未發現可疑無外力介入跡象,遺體已移至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暫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